close
下午第二堂課,吳老師的學生興奮的問我要去哪裡上課!我笑盈盈的說:去XX廳吧!記得幫我設好單槍。
上課前我上網確認了一下教室預約,ok,確認是我的!
上去發現,人滿為患卻不見學生蹤影,有開會的,練舞的,排戲的,拍畢業照的,還有劇場幕後工作人員。
劇組一人從頂樓推來一臺Genius,上面還載著人,玩樂嬉鬧並且推超快的,我大聲喝止,不理我,Genius劃壞了天花板與旁邊的機具。
到了電梯口電梯來了,一人將Genius推了進去,不等電梯開動就直接下墜,幹!電梯破了一個大洞,壞了。
我趕緊打分機通知許主任,許住任不在,我打給施主任,請人通知這個惡質劇組的惡形惡狀,地上還有殘存的垃圾,用壞公物還污染環境。
學生還是沒來,單槍接好了,可是只在工廠的小角落裡,我到另外一側,一位捲髮皮膚黝黑的小姐翩翩起舞,我問他在做啥?他說在教舞啊!
「學生等會就來」她說。「你們從哪裡來」,我問,他說地下室,喔。
那我的學生呢?我心想
幾位學生上來說有人迷路了,我趕去找學生,但卻找不著,國際會議開會的人著實讓我很生氣,是我的場子也,我還想等一下上課要吵死他們。
施住任上來了,我躲了起來,只瞧見他衝促的腳步聲.....搭搭搭
我下樓想找人通報,發現一樓穿堂與花園有學生面無表情的在拍畢業照,還有家長,也面無表請,左胸帶著很制式的紅花,怪!
學生真的不見了,我在花園遇到幾個學生,他們穿的非常暴露,一位女學生沒穿上衣,背對我跟一位男學生溫存了起來。
另一位女學生穿者無法遮住上圍的細間帶黑色晚禮服,這是什麼狀況啊!畢業需要這樣over嗎?不過他們同樣臉上帶者哀傷,縱使陽光普照。
在1F遇到了FION,FION跟大學同學說什麼,我趕緊逃開,到了2F,進入FION的單人套房,裡面沒人,我看了一下一櫃內的東西,但卻不小心弄倒了衣櫃。
糟了!我趕緊扶正,卻在也扶不起來了,我只好將他靠在一側,但卻打翻了機樣花瓶,聲音很大,會被發現也!我再度逃開。
像貓一樣躡手躡腳的的遊走在2F與3間F,完了FION會知道我進入他的房間弄亂了東西,而且還有監視器,糟了......學生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