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T的婚禮!一早她來到我家,穿過黯淡無光的長廊看了一看,她問我單車事宜,騎著單車準備離去,
我想一定會遇見爸媽,果不其然,她被困在門口客廳,我趕緊上前解圍,兩位老人不懷好意的笑與點頭,
趕快出去吧!我說。
在外面....騎了一段單車,想想還是換機車好了,我請T先去婚禮,畢竟今天是她的大事,
在深坑遇見許久不見的深坑幫,很開心,大家都像以前一樣,聊了聊,解散。
在停機車地點旁,有座很大用圍牆圍起來的空地,我以為是變電所,不過沒有,只有兩隻馬來膜,
低矮的圍牆露出馬來頭部與長鼻,我很怕他們會跑出來,圍牆實在太矮了,我去取車,馬來膜卻朝我吐痰,
我閃了一下但還是遭波及,幹!是黃色的痰盂,趕緊提槍快跑前進取車離開。
走了......中午12點快到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