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與人至大直看房子,主要原因是他離工作的環境很近,過個大直橋就到了。
去了一家三角邊間公寓,外表看起來滿乾淨的,媽媽先進去詢問,我則在外等,
時間過去,媽媽出來,表情顯然不滿意

在一個家人客廳,一個熟齡女子直說,我就是他想要的,我們對看了一下,嗯嗯...沒啥感受
然後我拿出ndsl來玩,對方的妹妹一直直視著,我看到另外一個男生更酷,他有psp加ndsl的整組包
我湊上去交流一番,熟齡女子說要跟我出門了,在房裡夾睫毛,我進入看看情況,女子妹妹則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
我知道他覺得我不禮貌,我說

I am sorry ,Frist
I know What are u thinging about....
But That's OK at Asia People.
We have different culture

顯然她不太諒解

我跟J說:妳放心,我去去就來,不會花太多時間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