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午夜在宿舍睡到一半,發現班上幾位女生居然也在房間。
然後外頭開始有吵雜聲,我開門察看,一位同學拿相機拍照。
宿舍走廊有人在躲來躲去,我決定去抓人。
結果人居然一堆藏在其他空房間,人堆疊在一起。
我大聲訓斥,有人開始大吼大叫,並且亂跑與破壞。
因為聲響極大,其他老師也出來察看,
啊!不只宿舍內,連宿舍外頭也一堆人,
他們父母都不知他們溜出來嗎?這是快閃的一種嗎?我想。
我回到自己的房間,擔心房間的隱私被窺探。
結果巧力居然白目的從我後門走到前門,不會繞道喔!我大聲指責...
然後一堆人從我房間後門衝到前門,前門居然整片倒下。
這真是太神奇了,我趕緊拿出相機,準備記錄這一切,無奈每張都是曝光不足的失敗,
學弟幫我換了一顆超大鏡頭,我說這是大光圈嗎?他說這是火砲,但這鏡頭居然還要鎖螺絲。
有警衛來了,他們五步一崗保護宿舍,聽說其他學校也遭受同樣的事情。
早起做運動的老人還跟警衛吵了起來。

冷氣空調吹者,我身體一半露出被子外,換個姿勢再繼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