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他又欺負我了,在教室5F,放學時候,但是學校裡還是有其他人,他逼我再教室裡放著日本A片,不管來來去去的人群,羞恥心在心中燃燒,
羞愧、生氣....
在他出去的一段時間,我注意到他在走廊盡頭,靠在欄杆可以看到下方的停車場,我走向盡頭與他評理,產生衝突,肢體動作愈來愈多,
我退居劣勢,任他羞辱,冷冷的分散他的注意,最後一把抓住他的上身,我於另一位同學合作,請他抓住他的腳,一、二、三,將他臃腫的
身軀拋了下去,我看這他越來越小,墜落,死樣子也一直看著我。
回到教室,梅說:好了沒
我強裝鎮定的整理東西,將桌上的影片全數收入,發抖,手在發抖,梅冷靜的說別急,我們去游泳吧
離開學校前,我看了一下現場,警車的警示燈已在哪裡閃爍著,主任也風趣的和我打趣,一切只有我緊張和害怕
我與梅在水中,他我防衛性的說我很內疚,說每次咒別人死,他就真的死,梅好像什麼的知道的笑著說:那不是妳的問題。
我們抱在一起,身體的接觸很柔軟,我沈浸她的溫柔中,既幸福又恐懼.....
親密動作在水中,我的嘴裡充滿了血液,口裡有一個像水管塞子的衛生棉條
水裡滲出了淡淡的血色,我驚訝!阿!生理期可以游泳啊!
梅說:當然可以啊,而且現在的量比較少了...
在池畔的洗手台洗嘴,但血並不腥,還有些甜度
我看著他,繼續的深愛與畏懼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